吸一口石烟斗

我所迷恋的爱与正义

【叶张】我选择大冒险(引)

————阅前声明————

-网络小说《全职高手》二次衍生作

-污点证人叶*前条子张

-文不对题严重

-角色偏离有,胡乱私设有

-荣耀属于蝴蝶蓝,角色们属于对方,ooc属于我
—————————————————————

引子

        蒋游猫着腰走向韩文清时,他正坐在会议室的门口听张新杰给小组成员分配下次的围剿任务。在五课正副队二人的皱眉与小组人员集体的倒吸气声中,蒋游以大致是他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指了指会议室窗外说“喻队找张副队有事。”然后便站直,专注的研究起了脚下锃亮的地砖。大抵是喻文州的分量在那,又或是什么其他,张新杰放下手中的文件看了眼窗外笑的一脸无害的喻文州又回过头来与韩文清对视了两秒,郑重的点了下头后走出了会议室。

        “在会议途中打扰张副真是十分抱歉,”喻文州还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看不出丝毫悔意“但事出紧急还请多谅解。”他顿了一下,从西装内袋里拿出了一个白色信封递给张新杰“因近5年来张副队的优异表现以及喜人成绩,总务部刚刚决定特批不限期的有薪长假,即刻生效。”他拍了拍自己左手边一脸稚嫩的男孩“卢瀚文会协助你收拾好私人物品并确保你安全到家的。希望张副可以全心享受自己的假期”他伸出手轻扣了下张新杰手中的信封,在被称作卢瀚文的男孩耳边小声吩咐了一句之后便转身走掉了。


        卢瀚文现在非常郁闷。明明自己是所属情报课的,却愣是在正式上班的第一周被自家传说级的课长喻文州叫去见了另一位名叫传说级的刑事部五课副课长张新杰?还给了人家一个写作休假读作停职的处分?还被要求在张新杰到家之前协助他实施假期规划?卢瀚文现在很郁闷。郁闷归郁闷,工作也还是要做的,而现在能做的就只有闷声开他的车了。

        张新杰正坐在车后座上。由于五课的特殊性再加上他本人个公私分明的性格,能带出来的私人物品也不过是未能吃完的半盒能量棒和那个喻文州刚塞给他的信封了。他盯信封看了半许,转而摘下眼镜靠向坐背边用拇指缓缓摩擦着封口处。“卢瀚文,”他突然开了口“在前面便利店门口停一下”声音不带一丝起伏。卢瀚文点了点头,他看着张新杰进店买了个打火机转手将信封点着在了便利店门口的烟灰垃圾桶处,看着信封一点点燃烧殆尽后犹豫了一下将打火机揣进口袋回到了车上“久等了,麻烦接着走吧。”他说。

        引子完


-大概是最近想看帅帅的新杰想看疯了于是…

-正经小学生流水账文笔,而且甚至不会用标点在这里也是让大家受罪了十分抱歉。 

-老叶的标签下回出场再打

-如果有下回的话(X

评论(3)

热度(17)